深化3D数字化布局,先临三维发布SHINING3D Design高端三维设计软件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年3月12日,先临三维正式发布SHINING3D Design高端三维设计软件(先临三维CAD),这是先临三维扫描推出的一款自有品牌工业软件产品。

三维扫描

2021年3月12日,先临三维正式发布SHINING3D Design高端三维设计软件(先临三维CAD),这是先临三维扫描推出的一款自有品牌工业软件产品。

SHINING3D Design

智能易用高效建模,覆盖产品设计全流程

SHINING3D Design(先临三维CAD)由先临三维发布,是一款面向产品设计的3D软件,其采用Siemens Parasolid内核和Solid Edge平台,能够高效创建和修改产品的3D数字模型。SHINING3D Design作为一款易于使用的软件工具产品组合,可轻松应对3D设计、仿真、制造、数据管理等产品开发流程的各个方面,提高产品设计效率、加快产品开发速度。


作为一款高端的产品三维设计软件,SHINING3D Design采用了国际主流CAD建模与仿真技术,并从实际应用角度出发,拥有强大的功能:

  1、具有多种建模方式,并根据特定应用场景进行软件工具包的开发;

  2、支持主流CAD软件设计数据的批量迁移;

  3、可无缝对接西门子TeamCenter等主流PLM软件系统;

  4、拥有有限元仿真模块可验证零件和装配设计;

  5、支持3D扫描数据的逆向工程设计;

  6、提供在线数据库给予设计师更多的参考等。

“总体来说,当前国内很多基础工业设计软件基本上都是国外的品牌,随着现在国际上对科技输出的限制,我们国内的企业在使用这些软件的时候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随着制造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大潮的演进,面向产品开发的数字化设计软件愈发重要,我们就想推出这样一款工业软件,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多的应用自主权,缓解国外品牌对特殊产业在软件应用需求上的掣肘。

同时,我们在设计SHINING3D Design时,很关注的一点,就是性价比,总体来说,同等功能的国外CAD的软件比较昂贵,对我们很多制造业用户来说,使用成本很高。我们想通过SHINING3D Design的普及应用,能够让更多国内企业在承担较少成本的情况下,能够享受与SolidWorks,Solid Edge等主流CAD和仿真软件相近的功能与应用体验。同时,我们也关注到软件的学习成本,力求简单的操作体验,轻松上手,多方面降低企业的设计门槛。”

——先临三维数字系统总经理-周青

SHINING3D Design(先临三维CAD)高端三维设计软件,自有品牌+独立发布软件授权、采用国际主流建模与仿真技术、以及具有普惠型高性价比特征,将为国内的工业设计等领域加入新的软件工具选项。

同时,SHINING3D Design的发布,也深化了先临三维的3D数字化技术方案,进一步丰富“从3D数字化到智能设计到3D打印直接制造”的系统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从产品概念-3D数字模型创建(设计)-3D制造”的产品创造流程和“从产品实物-高质量3D数字模型获取-智能设计-3D打印”的微创新或二次创新。先临三维也将持续努力,以更加优良的产品、解决方案持续推进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的普及化应用。

    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18258110161

    官网:https://www.shining3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