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扫描白皮书开放下载,速来领取!

发布时间:2020-12-21
先临三维在扫描领域有多年丰富的经验,拥有多款扫描产品。例如主打多功能的EinScan Pro系列。

三维扫描仪作为数据获取的工具,日益被大家所了解和接受。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当我们需要找到适合的扫描设备时,扑面而来的各种设备信息,往往让人无从下手,不禁疑问,

▷扫描仪的原理是什么?

▷精度、分辨率、扫描速度等这些扫描行业的专业术语都是如何理解?

▷需要实现的目标,又是通过哪些参数指征来表达的?

先临三维在扫描领域有多年丰富的经验,拥有多款扫描产品。例如主打多功能的EinScan Pro系列。

在今年,结合市场需求,推出了兼容两种光源的混合光源设备,EinScan H及EinScan HX。

那么,如何从这些手持产品中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设备?

EinScan系列众多的手持产品的区别有哪些?

扫描仪选型白皮书

针对以上的问题,作为我国“白光三维测量系统”行业标准牵头起草单位,再结合多年的3D数字化与扫描经验,我们编写了一本关于如何选择扫描设备的白皮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的图形,展示三维扫描领域专有名词的含义,介绍专有名词与扫描需求之间的关系,同时,对EinScan系列手持产品一一介绍,从同一纬度解读不同产品的区别,帮助各位快速获取产品的信息,确定更适合自己的EinScan手持扫描设备型号。

▲白皮书内容概览

福利时间

白皮书目前已开放免费下载,

扫描知识干货、

扫描仪选择的疑问等内容,

这本白皮书通通会给出解答。

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白皮书完整内容。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