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天远三维向您发出诚挚邀请

发布时间:2020-11-13
天远三维(先临三维子公司)一直专注于提供高精度3D视觉检测产品与自动化测量解决方案,此次工博会将携手先临三维和易加团队共同参展,现场发布FreeScan UE新品,展示工业级3D扫描设备以及分享3D扫描在工业领域的应用。

11月24-27日,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办,本次工博会将以技术和创新为主导,致力于连接科技与工业,展示工业制造领域的产品、解决方案,搭建行业交流的平台,推动中国工业的健康发展。

天远三维(先临三维子公司)一直专注于提供高精度3D视觉检测产品与自动化测量解决方案,此次工博会将携手先临三维和易加团队共同参展,现场发布FreeScan UE新品,展示工业级3D扫描设备以及分享3D扫描在工业领域的应用。

FreeScan UE新品发布

此次工博会,天远三维将发布新研发的FreeScan UE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该款扫描仪在精度以及重量上均进行升级,精度达0.02mm,重量仅670g。届时,FreeScan UE将在天远三维展位亮相,欢迎前往共同见证FreeScan UE精益求精,轻便升级。

FreeScan UE即将发布

工业级3D扫描设备展示

此次,除了FreeScan UE新品发布,天远三维将展示多款工业扫描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汽车交通、航空航天、铸造模具、电力、军工等专业领域。

OKIO 9M 计量级三维扫描仪

OKIO 9M搭载900万像素相机,可获取物体表面高精细度特征,高性能的硬件模块以及功能强大的三维重建算法,实现了计量级别的检测需求。

EinScan HX 双蓝光手持扫描仪

EinScan HX创新性地将蓝色LED光源与蓝色激光光源集于一款设备,两种光源,既有 LED结构光的快速高效,又兼顾激光的精度和细节,可满足多重使用场景。

FreeScan X7 Plus 无线激光手持3D检测系统

FreeScan X7 Plus采用先进的无线技术,配备智能化AirMaster无线计算平台,能够实现对图像数据的全硬件计算,拥有出色的自由扫描体验。

FreeScan Trak 无线跟踪式激光扫描系统

FreeScan Trak的光学跟踪仪能够实时跟踪定位扫描头的空间位置,扫描时无需贴点,帮助操作人员节省了大量时间,将扫描大中型样件获取计量级别精度的三维数据过程变得轻松简单。

AutoScan Inspec 全自动桌面三维检测系统

AutoScan Inspec将快速的三维扫描测量和功能齐全的三维全尺寸检测进行创新性结合,专注于小尺寸高精工件扫描,可广泛应用于塑料零部件、叶轮叶片、小尺寸铸件等逆向设计、批量化检测及质量控制等工业场景。

3D扫描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分享

展会现场,天远三维将安排丰富的3D扫描工业应用分享,详细介绍如何通过非接触式三维扫描技术进行工业检测等,提高工业检测和工业生产效率。(展会现场,每天将安排不同场次的内容分享,分享时间段:10:30-11:30,13:30-14:30,具体内容如下。)

现场分享内容安排

FreeScan再出发——精益求精, 轻便升级

FreeScan UE新品发布

EINSENSE Q 3D数字化检测软件——破茧成蝶,扬帆起航

高精度,高精细三维检测技术应用

EinScan HX 双蓝光手持扫描仪产品及应用介绍

三维扫描仪在自动化检测中的应用

DMP,是一场工业领域的行业盛会,在此,天远三维诚邀您共同前往,一起感受工业级三维扫描技术给工业检测、逆向设计所带来的改变。

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

11月24-27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M15展位

我们不见不散!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