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X Pro齿科3D扫描仪(2019升级贻贝蓝版)

发布时间:2020-06-29
DS-EX Pro 是先临三维自主研发生产一款多功能型齿科3D扫描仪,专业解决修复、正畸、种植的数据采集。

DS-EX Pro

DS-EX Pro 是先临三维自主研发生产一款多功能型齿科3D扫描仪,专业解决修复、正畸、种植的数据采集。体型小巧,功能 强劲,2019年升级版将给您带来更高效能的数字化设计体验,尤其适用于规模较大的数字化义齿技工厂,让牙科技师游刃有余地应对繁重的日常工作。

数字化时代,DS-EX Pro 助您从容规模化生产。

工作效能升级

扫描速度提升,单颌扫描仅需12s,

分模订单整个流程仅需 2min,未分模订单整个流程仅需2.5min。

工作效能升级

未分模扫描优化

升级版DS-EX Pro齿科3D扫描仪支持扫描路径智能规划,

科学算法可以抓取更狭窄区域数据,未分模扫描更完整。

未分模扫描优化

更准确的功能颌架扫描

2019升级贻贝蓝DS-EX Pro齿科3D扫描仪在原有固定式扫描的基础上,

新增功能颌架旋转扫描,可以更大范围覆盖全颌模型,提升咬合精度;

同时便于操作,提升使用效率。

更准确的功能颌架扫描

新增ALL IN ONE扫描

新增ALL IN ONE 扫描方式,支持1/4上下颌模型、代型同时扫描。

新增ALL IN ONE 扫描方式

技术参数

    测试社区